© | Powered by LOFTER

存档

格沃锅:

抱歉占TAG,之前1005场贩过的 喻黄四格小漫画本《蓝雨幼稚园》通贩预售开好啦!场贩全部完售感谢大家的厚爱❤️

我是试阅 点我点我

预售链接点我点我

 刊名:《蓝雨幼稚园》

 作者:锅

cp:喻黄only

 页数:20P

价格:15r 

分级:全年龄 

封面是珠光纸!依旧是找的代理,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问代理噢,预售开5天左右,看着差不多就下架,预售多少就印多少,没有多余


-------

另外再宣传一下场贩过的一些周边的余量现货⬇️⬇️⬇️

小天使paro立牌 小天使paro马口铁徽章 成set购买送同图小卡,限量 送完为止!

叶修网管生活主题A6pvc贴纸

评论
热度(56)